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婚纱设计师身份或曝光 曾为Lady Gaga设计礼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29日14:10
设计师伯顿飞速“逃”进了酒店
设计师伯顿飞速“逃”进了酒店
伯顿为卡米拉儿媳设计的婚纱
伯顿为卡米拉儿媳设计的婚纱

  晚报记者 朱静远

  新娘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纱式样至今仍是一个秘密,但是昨天出入凯特入住酒店的一位“时尚达人”很可能就是婚纱的设计师。

  昨天,一名头戴巨大皮毛帽子的女性飞速“闪”进了凯特所入住的戈林酒店。尽管这名女性试图遮掩自己的相貌,但英国媒体从她的穿着打扮认出,这名神秘女子是设计师萨拉-伯顿,供职于英国已故著名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的品牌。

  由于新人的保密工作做得很严密,外界一直不清楚凯特的婚纱式样以及为她打造婚纱的设计师人选。凯特希望能将秘密保留到最后一刻,以此给公众一个最大的惊喜。英国王室发言人表示,凯特的婚纱直到现在仍然是顶级机密,即使是王室高级工作人员也不得而知。

  此前一直有猜测认为,婚纱设计师应该是一名英国人,名气不会太响,是业界的新星。伯顿此前是英国已故著名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的助理兼女友,据称她被凯特挑中的原因可能是凯特很喜欢她为卡米拉儿媳妇所设计的一套抹胸新娘礼服。伯顿此前还为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明星娜奥米-坎贝尔、LadyGaga等设计过礼服。

  凯特会对婚纱设计提出自己的想法,但英国媒体指出,如果设计师是伯顿的话,她的风格就是戏剧化的剪裁方式以及点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