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阿汤嫂控告“宗教成瘾”报道失实 杂志已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13:43
美国《明星周刊》2月爆料凯蒂染毒,因此吃上官司。(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美国《明星周刊》2月爆料凯蒂染毒,因此吃上官司。(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29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美国《明星周刊》年初爆料称“阿汤嫂”凯蒂·霍姆斯(Katie Holmes)使用某宗教的心灵电仪表,产生类似毒品成瘾的传言,凯蒂因不堪名誉受损把该周刊告上法庭,求偿5000万美元。双方日前和解,周刊已公开道歉并将捐款到凯蒂指定的慈善机构。

  凯蒂4年前嫁给汤姆·克鲁斯,随后随丈夫一同信封此宗教。《明星周刊》2月以“凯蒂毒瘾震撼:她离不开汤姆的真正理由”为题,指证报导两人貌合神离,汤姆·克鲁斯借由该教使用的电子仪器控制凯蒂;报道还称凯蒂至今还离不开汤姆·克鲁斯,是因凯蒂数年来沉浸在宗教课程中,已出现类似毒瘾的症状。

  凯蒂认为该则报道诋毁她的名誉,上月委请律师控告周刊。其律师表示:“这种恶意的指控,不真实、不道德,也不合法。”

  双方日前达成和解,《明星周刊》在周三出刊的最新一期撰文向凯蒂道歉:“很抱歉造成外界对凯蒂的误解,我们向她致歉,也将捐款到她指定的慈善机构。”凯蒂闻讯表示:“我很高兴官司和平落幕,也接受他们的道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