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杰瑞米雷纳新片不断 将演硬汉麦奎因传记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9日13:41

  时光网讯 两次入围奥斯卡的杰瑞米-雷纳正在进入一个事业高速发展期,先是击败了加内特-赫德兰、卢克-伊万斯等候选者,一举成为《谍影重重4》的新男主角。今天,则又有新片计划传出,他或将主演好莱坞硬汉明星史蒂夫-麦奎因的传记片。

  本片计划邀请《我们拥有夜晚》以及《两个情人》的导演詹姆士-格雷担任编剧,剧本将基于Marshall Terrill的《Portrait of an American Rebel》和《The Life and Legend of a Hollywood Icon》两本作品改编。Ivan Zacharias将执导本片,这也是他的处女作。

  史蒂夫-麦奎因为六、七十年代著名的好莱坞硬汉派影星,出演的角色大都是比较边缘的“英雄人物”,在美国影坛有重要地位。代表作包括与达斯丁-霍夫曼主演的《巴比笼》,以及《警网铁金刚》。

  除了担纲主演之外,杰瑞米-雷纳也会担任制片人,另外,他的搭档Don Handfield、《拆弹部队》制片人之一Greg Shapiro、《黑天鹅》制片人之一Brian Oliver等人也会参与本片制片工作。

  如今的杰瑞米-雷纳势头正劲,手中片约不断。随着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4》杀青,他将赶往柏林拍摄派拉蒙影业的奇幻大作《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之后,他还会加盟惊奇明年的大作《复仇者》,还包括上面提到的《谍影重重4》。另外,他还会为动画片《冰河世纪4:大陆漂移》配音,并主演一部独立影片《毒醉心迷》。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