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和布朗未获邀参加威廉婚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9日13:38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3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即将举行盛大婚礼,受邀宾客多达1900人。但引起人们广泛关注的是,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和布朗均未出现在名单上,而两名保守党前首相梅杰和撒切尔夫人则在受邀之列。

  在这份长长的嘉宾名单中,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士,例如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著名音乐人艾尔顿-约翰和导演盖伊-里奇,也包括奥运会游泳冠军、澳大利亚人索普,还有来自凯特家乡的邮差、酒馆店主和屠夫,甚至包括凯特父母度假首选的一座岛屿上的酒保。

  对于外界的质疑,王室发言人回应道:“约翰-梅杰将是唯一出席婚礼的前首相,虽然撒切尔夫人收到了邀请,但因为健康原因不能出席。而且这也不是国家礼仪场合,仅仅是私人的婚礼,所以没有理由邀请他们(布莱尔和布朗)。”

  但工党议员们却认为王室是有意冷落这两人,因为在1981年查尔斯王储和戴安娜王妃举行婚礼时,所有健在的前首相都出席了。据悉,布莱尔和布朗与英国王室的关系一直不和睦,布莱尔夫人曾拒绝向王室成员行屈膝礼。在2002年英国王太后的葬礼上,布莱尔曾和王室因葬礼安排而发生争执,有人指责布莱尔试图借葬礼强化自己的权力。虽然布朗和王室的关系有所缓和,但也仅仅限于表面上,一切都是按规章办事。

  目前布莱尔和布朗的办公室都不愿对此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