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超级访问》五一特辑 释小龙回应与何洁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1:46
《超级访问》三位功夫童星讲述成长蜕变
《超级访问》三位功夫童星讲述成长蜕变

 

曹俊、释小龙、谢苗做客《超级访问》
曹俊、释小龙、谢苗做客《超级访问》

 

释小龙《超级访问》回应与何洁恋情
释小龙《超级访问》回应与何洁恋情

 

释小龙等功夫童星对话李静、戴军
释小龙等功夫童星对话李静、戴军


  曹俊、释小龙、谢苗,在上个世纪90年代,他们曾是家喻户晓的功夫童星,如今男大十八变,三位功夫小子正经历着成熟蜕变,而从小在光环包围下的他们也有过很多不为人知的成长经历。BTV财经频道5月1日(周日)晚21:38分,三位功夫小子首次同台做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讲述光环背后的苦于乐。近日,释小龙与何洁的绯闻成为媒体追逐的热点,两位当事人三缄其口则让这段恋情显得扑朔迷离。而在主持人李静、戴军的现场“拷问”下,释小龙在节目现场终于大方回应。

  释小龙,4岁时与台湾优质偶像林志颖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旋风小子》而为大众所喜爱;同样与武结缘的谢苗,在电影《洪熙官》中与李连杰饰演父子,从此李连杰招牌儿子的形象深入人心;曹峻,8岁时因出演《真命小和尚》而一炮而红。释小龙、谢苗、曹峻小小年纪便出演多部热门影视作品,受到粉丝的竞相追捧。三位功夫童星在节目现场回忆童年拍戏时的趣事多多,笑料不断。在他们的演艺之路上与多位大牌明星都有过合作经历,而他们眼中的吴孟达、李连杰、梅艳芳、成龙又有着常人所不了解的另一面。

  释小龙、谢苗、曹骏自从被导演发掘,演艺之路一直顺风顺水,然而身为武打明星,当时小小年纪的他们也都经历过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危险场面。在风光无限的事业顶峰时期都不约而同选择息影,三人初衷各有不同。如今昔日的童星都已长大成人,各自有了感情生活。而当被问及与何洁的恋情传闻时,释小龙则略显腼腆,最初只是笑而不答,而当主持人李静、戴军继续追问下去时,释小龙略有口松,更赞何洁性格“蛮好的”,“笑起来很漂亮”。而当主持人说“希望我们送上祝福么?”释小龙则微笑地说:“我都可以啊,看大家意思……”更多精彩细节请关注5月1日(周日)晚21:38分播出的《超级访问》功夫小子专场。

  预告:五一期间精彩连播 《借枪》、《婚姻保卫战》热播剧星齐聚

  五一期间,《超级访问》三天连播精编特辑:谍战剧《借枪》引爆荧屏,剧中的人物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BTV财经频道4月29日(周五)晚21:38分,剧里最窘迫的潜伏者熊阔海(张嘉译饰演)与最刁蛮的讨债女裴艳玲(罗海琼饰演)做客本期《超级访问》,作为演员,在荧幕上,他们饰演着性格迥异的人物,经历着有关离别,有关生死的不同人生,而现实生活中的他们并没有戏里的大悲大喜,而是平淡朴实。本期节目将分享他们戏外各自不同的幸福生活。

  5月2日周一晚21:38分,热播剧《婚姻保卫战》马伊琍、佟大为、袁莉、黄磊等主演齐聚《超级访问》,展现生活中的真性情。五一小长假,《超级访问》4月29日、5月1日、5月2日晚21:38分精彩连播,将快乐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