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新玉观音》钟宁受捧“五钻女” 成渴望伴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0:59
《新玉观音》莫小棋饰演钟宁
《新玉观音》莫小棋饰演钟宁


  搜狐娱乐讯 《新玉观音》在播出之后不仅收视飘红,剧中各大主角更是引起网友激烈的争论,虽然是一部翻拍剧,和老版相比,剧中人物情节做了不少的变动,而莫小棋演出的钟宁的突出特色更让她在四大主演中脱颖而出,网友给出“五钻级富家女”的极高评价,更有男性网友称:在如今男人工作、生活压力巨大的环境下,“五钻女”几乎要成为结婚的首选!

  《新玉观音》钟宁华丽升级 成“五钻级富家女”

  在《新玉观音》中,“坏人”钟宁也成了香饽饽,鲜明的个性在剧中显得鹤立鸡群,为了追求爱情不惜使坏耍手段,对普通人一脸的高傲与不屑,典型的“富二代”形象被刻画得很生动,对杨瑞却又可以低声下气,莫小棋本人也表示对于钟宁这个角色的看法,她认为没有所谓的好与坏、对与错,钟宁很勇敢,她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是一个具备社会属性的人。而钟宁外貌好、身材好、家世好、学历好、事业好这五好还被网友们冠上了一个“五钻女”称号,这个“五钻女”还对爱情非常执着,专情与付出让很多的观众都眼前一亮,议论纷纷。

  男性观众叹生活压力大 “五钻女”成最受期待结婚对象

  随着《新玉观音》的热播,不少男性观众纷纷感叹“钟宁真是一个难得的好老婆!”在如今男性负担了越来越重的生存和生活压力的环境下,纷纷开始寻找缓解压力的方法与途径,如果碰到一个外貌好、身材好、家世好、学历好、事业好的优质女人,而这个女人又义无反顾不求回报的爱着自己为自己付出,是非常难得的事情,“被这等好事砸到的几率微乎极微,一旦被砸到就绝不能放手!”“虽然这种想法有些没出息,但是谁都可能能更轻松更幸福的生活。”而把钟宁演绎得淋漓尽致的莫小棋也随着钟宁的热度逐渐升温,莫小棋曾经说过,演钟宁是自己最过瘾的一次,虽然自己没有钟宁的极度嚣张,但面对爱情,她也会像钟宁一样,勇敢的争取,不计回报的付出,“也许就是因为我们很像,才让我觉得演的很过瘾!让钟宁‘活了’很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