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开播收视飘红 刘芳毓撮合“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0:40
《闪婚》中刘芳毓饰演古丽
《闪婚》中刘芳毓饰演古丽

 

演员刘芳毓
演员刘芳毓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搭档王小康、王静茹联合打造的家庭伦理剧《闪婚》27日晚率先登陆辽宁卫视,开播首日便引起了广泛关注,一晚三集连播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内地实力女演员刘芳毓在剧中饰演心直口快、没心没肺的古丽,由于她的撮合才导致“闪婚”以及闪婚后的一切故事的发生。

  《闪婚》由被誉为“最会赚收视率的女编剧”的王静茹和擅长制作家庭情感伦理剧的金牌导演王小康联手打造,首度将“闪婚”这一备受关注的社会现象搬上荧屏,全方位展示80后的婚姻现状,解析当下年轻人的感情历程。《闪婚》尽管主要讲述的是“80后”的故事,但该剧将涵盖全年龄段观众,适合“从8岁到80岁”的所有观众的口味。

  刘芳毓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古峰(张铎饰)的姐姐古丽,由于老板女儿韩金贝(唐嫣饰)对弟弟一见钟情,本来一个小会计,摇身一变当了主管,古丽极力主张弟弟娶她为妻,用她的话来说,东方不亮西方亮,既然让颜敏(颜丹晨饰)一脚给踹了,娶个韩金贝进门倒是因祸得福,就如同被金元宝砸中了头顶,岂能错失良机?最终,在她的撮合之下,两人闪电结婚。不料,就在婚宴的当天,一件始料不及的事情发生了,一场家庭悲剧也就此拉开了序曲。

  这个家庭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敬请关注每晚上演的《闪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