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首发人物谱 周润发赵本山率众亮相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关力制
2011年04月29日10:08
 


  沈阳晚报4月29日讯 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将于6月15日起在全国上映。昨日片方首发系列人物图谱中的第一款:乱象纷纭。

  在电影《建党伟业》短短两小时内涵盖了几十年的历史,密集的信息量如何清晰表达,也是影片的难点之一。据了解,片方此次首发的图谱是按照影片的“三段式剧情”设计,三款图谱的第一款:“乱象纷纭”,旨在展示辛亥革命以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前军阀混战的局面。其中,袁世凯和孙中山成为图谱的最核心人物,各个军阀时期的代表和辛亥革命的重要人物也均有体现。当然,这一段也是影片最“巨星云集”的段落,饰演袁世凯的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段祺瑞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蔡锷的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片方透露:“知名度高的明星可以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从而也能间接起到帮助理解电影的作用。”(关力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