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董璇高云翔婚纱照疑曝光 双方否认“隐婚”(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4月29日10:02
董璇高云翔婚纱照疑曝光 双方否认“隐婚”(图)
董璇高云翔婚纱照

  “海岩三部曲”中《新玉观音》的男主角高云翔因一组照片的曝光,让恋情逐渐浮出水面,女主角是在《新拯救》中饰演“抹布女”的董璇。昨日,本报记者采访江苏卫视知情人士,得知原来两人早在2009年江苏卫视举办的七夕晚会上就已相识,后因为“海岩三部曲”结缘。面对恋情的曝光,高云翔和董璇都很坦然,高云翔更是表示:“我绝不会让董璇做‘抹布女’。”两人在某影楼拍摄的婚纱照被爆出,更让人怀疑他们是否“隐婚男女”,刻意隐瞒婚事,让事态更加扑朔迷离。

  对外界宣称正在热恋的两人其实是“隐婚男女”?对此,董璇和高云翔矢口否认已婚:“我们不会隐婚,结婚就结婚,到时候大家都会知道。我的确见过董璇的家长了,但拍的那些婚纱照只是感情的纪念,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这样,很正常。我们真的还没有结婚。”

  董璇因为在《立春》中的出色表演而为观众所熟悉,有“小巩俐”之称。江苏卫视新拍海岩剧,打头的《新拯救》中,董璇扮演祝四萍,突破性地将这个原著中的小配角演出了血肉。剧中四萍灰头土脸的乡土形象却表现出真挚的情感,感动不少观众,祝四萍的经典台词“把你身上的泥擦干净了,擦得像个城里人了,你就把我丢掉了”也随之走红。

  本报记者 陈磊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