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邢宇菲承认与侯勇曾相恋 称当时男方已单身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29日09:58
邢宇菲
邢宇菲

 

侯勇
侯勇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董进)昨天,关于演员侯勇与邢宇菲忘年恋的新闻(详见本报昨日66版)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在前天的采访中,侯勇向记者否认和邢宇菲结婚后,昨天记者独家采访到另一位当事人邢宇菲。她在电话中坦承的确和侯勇有三年的恋情,不过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分手了。她还再三声明,自己并不是导致侯勇婚变的第三者。

  因戏结缘 当时侯勇已单身

  “我们的确是在电视剧《高地》拍摄时认识的,不过我是光明正大的谈恋爱,我并不是大家所说的所谓小三。”电话那头,邢宇菲显得十分激动。“如果他当时还有家庭,有妻子,我怎么可能去插足。我和他谈恋爱,是经过介绍人撮合的,是光明正大的。”不过当记者询问邢宇菲与侯勇是如何相恋时,邢宇菲表示:“现在已经不想说这些过去的事情了。”

  而也有知情人士透露,邢宇菲与侯勇相识在拍《高地》时,的确有演员为二人牵线搭桥。一来二去两人关系逐渐加温,从朋友走到情侣,三年时间确实恩爱有加,两人恋情已经是圈内人皆知的事实。

  三年恋情 今年春节刚分手

  但为何邢宇菲在电话里并不想再回忆过去呢?“我们的确好了三年,但是在今年春节时就已经分手了。”邢宇菲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们分手的,外界压力还是感情生变?”面对记者的追问,邢宇菲仅仅用“性格不合”一言带过。当记者询问她现在和侯勇是否还保持联系时,邢宇菲也不愿意给予回答。据了解,邢宇菲1981年出生,今年30岁,比侯勇小整整14岁。

  不是炒作 没必要这么折腾

  此前,邢宇菲刚刚改名为歌洋,目前也正在拍摄新戏《娘家的故事3》。这个时候爆出和侯勇的绯闻,难免会让人质疑是在自我炒作。当记者向她询问时,她顿时十分激动。邢宇菲说:“我有必要这样吗?在分手后来炒作,要炒作我为什么不谈恋爱时炒?”

  邢宇菲表示自己目前压力很大,面对网络上爆出两人结婚扯证消息以及铺天盖地的“讨伐声”,她回应说这一切对自己的影响特别大,“这是发帖人的无中生有,我那天是在北京,但根本就没去扯过什么结婚证,结婚是件大好的事情,我有必要这样折腾吗?”

  如果邢宇菲所讲是真实的话,那么至少三年前侯勇就已经和结发妻子沈蓉离婚。究竟离婚是真是假?原因到底是什么?他与邢宇菲的三年情是真是假?带着这些疑问,记者致电给侯勇,询问他是否真有此事。侯勇在电话中回复记者说:“我现在正在开车,嗯,有时间再说。”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