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庚劝粉丝好好学习:别拿父母的钱买我的东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29日09:22
韩庚(资料图片) 中新社记者 金硕 摄
韩庚(资料图片) 中新社记者 金硕 摄

  自Super Junior-M上周日参与《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的录制为粉丝圆梦后,曾担任SJ-M队长的韩庚昨天也参加同一期节目的录制。这是韩庚脱离SJ-M后双方首次“同台”表演。同一天,韩庚还以“YISHION以纯”代言人身份参加了在以“时尚以纯,庚潮庚快”的签约会,跟千名疯狂的粉丝做了一个互动。但是,韩庚却对那些粉丝们说了些“掏心窝子”的话,“你们以后不要拿着父母的钱去买我的东西,不上课去接机,没有必要,我希望你们好好学习!”

  此前,SJ-M参加《中国梦想秀》录制,尽管现场演唱《Super Girl》是韩庚在队时期的曲目,但韩庚仍是SJ-M禁忌话题,在接受媒体采访前,经纪人就表示所有有关韩庚的问题必须提前过滤。昨天韩庚面对自己成了SJ-M的“禁忌”,他不愿意做太多的回应,他只是很轻描淡写地说:“可能每个公司在处理问题上有不一样的做法,尽管我脱离了队伍,但是私下我们大家都还是有联系的!”对于有传粉丝会对他有过激的行为。韩庚则表示不清楚此事,也相信粉丝不会这么做,粉丝都很理智的!谈及这次与SJ-M前后录制《中国梦想秀》,外界视为双方首次重聚,韩庚则表示只是为粉丝圆梦,外界不要复杂化。

  韩庚这次参加《中国梦想秀》主要是为粉丝刘淼来圆梦,1988年出生的刘淼不幸因小脑缺氧造成先天性瘫痪。15岁时她开始上网写自己的人生故事,并一发不可收拾,建立了自己的个人文学网站。三年前,刘淼深深迷上了韩庚,一直希望能够近距离与偶像韩庚互动。昨晚刘淼终于圆梦,她在现场很激动地说:“我自己把天气预报也设成了韩庚的名字,因为这样每到我接收到天气预报的时候,就好像接收到了韩庚发给我的讯息。”看到有如此死忠的粉丝,韩庚眼泪在眼睛里打滚:“其实我觉得刘淼很坚强,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像刘淼那样乐观坚强的活着,现在碰到的挫折只是暂时的,只要坚强面对肯定能克服困难的。”张漪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