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第九鹰团》今日登陆内地市场 揭古罗马谜题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29日09:13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聂晶)记者昨天获悉,《迷踪:第九鹰团》将于今日登陆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关于“第九军团”的许多谜题都将在影片中一一揭开。而事实上神秘的“第九军团”与中国都有一定的渊源。

  在古罗马的战争史上,第九军团是名气最大的一个。该军团是古罗马最著名的凯撒大帝于公元前46年在西班牙征召创立,古罗马另一位著名的军事家渥大为在公元前41年将该军团整编为日后战无不胜的第九军团。第九军团还因此成为常胜军的代名词。对于影片在中国的上映,导演凯文表示:“中国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神秘而遥远的国家,拥有相当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传统。在那里也有很多没有解开的历史谜题,例如关于秦始皇的很多传说。我相信那里的观众对《迷踪:第九鹰团》这部电影会感兴趣。”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