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容祖儿离开英国返港 无缘亲睹威廉王子大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8:22
容祖儿被霍汶希(微博)以安全理由勒令返港看直播。(资料图)
容祖儿被霍汶希以安全理由勒令返港看直播。(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英国威廉王子与平民出身的凯瑟琳今天举行大婚,有份获邀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妇,更特意从洛杉矶飞返伦敦见证好友威廉王子小登科。至于身在英国的容祖儿,虽然也想一睹这场世纪婚礼,可惜因为安全理由,被经纪人霍汶希勒令会香港看直播。

  威廉王子与准王妃凯瑟琳的世纪婚礼成为全球焦点,有份获邀今天到伦敦西敏寺大教堂见证世纪一刻的贵宾非富则贵。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没份出席盛事,“万人迷”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妇是嘉宾之一,虽然贝克汉姆下周一也要应付所属球会洛杉矶银河作客对FC达拉斯的比赛,前天仍全家飞返伦敦贺好友威廉王子小登科,十分捧场!

  威廉王子05年开始担任英格兰足总会长一职,与球圈人士关系密切,去年世界杯,亲身到南非为国家打气的威廉王子与贝克汉姆一见如故,加上两人同时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做游说工作,彼此私交甚笃。出发前,贝克汉姆在网志上载视频祝贺这次英国皇室盛事,他说:“很开心被邀请,我们国家很需要这些盛事冲喜!”怀孕已七个月的维多利亚为了今天婚礼穿什么而大费周章,因为之前准备的十一条裙子都不合心意,最后选择了与自己同名牌子的长裙盛装出席。

  怕被王子粉丝踩扁

  身在伦敦的容祖儿,原本打算演唱会后走到街上亲睹王子大婚,可惜经纪人霍汶希以安全理由,打消了容祖儿的念头,她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说:“我明天(今天)会回到香港,始终是难得的盛事,本来也想顺便看王子大婚,不过又怕太多人,又怕被王子的粉丝踩扁,我又带上妈咪,还是不冒险啦,希望可以来得及回家里看!”容祖儿又表示纵使威廉王子有脱发迹象,但依然是她心中的白马王子,问有否想过做王妃?她笑说:“没可能啦,这一辈子都没有机会,连进入王宫的机会都没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