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姚予晴身带7亿元翡翠 拒绝吸“毒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8:22
姚予晴与Jocelyn Luko戴上合共逾7亿港元的珠宝走秀,小心翼翼
姚予晴与Jocelyn Luko戴上合共逾7亿港元的珠宝走秀,小心翼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名模姚予晴和Jocelyn Luko昨午为中艺举行的珠宝展走秀。姚予晴戴上一套价值4.8亿港元的18K金天然翡翠,Jocelyn则戴上价值2.8亿港元的翡翠。

  姚予晴表示从没戴上那么重的宝石,她指钻石比较硬,不会容易损毁,但宝石就不同,故要小心翼翼。她笑言在后台听到在场嘉宾看到其他模特儿戴几千万元的宝石已哗声四起,心想如看到她的4.8亿宝石,岂非晕倒。戴上逾4亿元的宝石,是否也是挣钱目标?她说:“不敢想有4亿?如果挣到4000万已经好满足。”

  内地工作避过“有料烟”

  内地严打毒风,姚予晴常在内地走秀,她称曾有人将有料的烟给她吸,她早知有问题,即称气管严重敏感,再以去洗手间为借口立即离场。她坦言在内地工作,人流较复杂,不及香港那么爽快,故接工作会先选香港。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