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怀孕期过分进补长肾石 称不会减少工作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8:20
靓妈妈李嘉欣见到4名可爱小朋友母爱大发
靓妈妈李嘉欣见到4名可爱小朋友母爱大发

 

李嘉欣产后复出大晒幸福,身材差点回复产前苗条
李嘉欣产后复出大晒幸福,身材差点回复产前苗条

 

下月中李嘉欣帮儿子小JM办慈善百日宴
下月中李嘉欣帮儿子小JM办慈善百日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李嘉欣诞下爱子Jayden Max(小JM)后,昨日首度曝光。嘉欣在活动上大晒幸福,而且身材在短短两个多月已回复昔日苗条。不过她笑言还有数磅才到未怀孕前的磅数。

  李嘉欣昨日以SHISEIDO REVITAL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动,问她现在是否喂人奶?她表示没有,因做过3次手术,医生不主张。原来她怀孕时担心不够钙质,在过分进补下患有肾石,因当时已怀孕8个月不能打麻醉药动手术,故要接管入肾,分娩后再做两次手术,将接管取出的肾石打碎,现已完全康复。嘉欣为爱子成立JMJ基金,透露小JM父亲许晋亨、爷爷和奶奶也有捐钱给基金,而5月19日将筵开20多席,为小JM摆百日宴,也叫亲戚朋友不要送礼物,直接将买礼物的钱捐去JMJ基金。

  许晋亨可有送礼物奖励她诞下儿子?李嘉欣说﹕“平时珍惜大家已足够,不用额外送礼物。”老爷奶奶可有送礼物?她说﹕“我们经常互送礼物。”

  一个已经满足

  对于她在微博上说“麻麻”投诉小JM经常睡觉,甚少见到孙儿?嘉欣表示是一场误会,“麻麻”是指她,非奶奶,实情奶孙经常见面。问她会否再追?嘉欣表示看上天安排,非自己可以决定。那可有计划或不设防?她说﹕“我没有计划,有一个孩子已满足,现在焦点在孩子身上,晚一点再说吧。”由于儿子还小,所以即将过首个母亲节,她没有特别大的感觉,反而到时会陪自己的母亲吃饭。

  不刻意减工作

  问嘉欣会否减少工作,留多点时间陪伴儿子?她说﹕“我不会刻意减少工作,今月也要出去5、6次,不舍得是会有,但也要平衡。我、丈夫、姐姐和妈妈会轮流照顾小JM。”

  儿子比老公重要

  许晋亨为人父后,有什么不同?嘉欣表示丈夫很紧张儿子,为小生命的将来想了很多,也很多冀盼,他们也因为儿子多了很多话题。她有否失宠,降为第二号?她说不知道,但自己心中小JM的确升级,较丈夫重要,因儿子还细,要悉心照顾,至于她在丈夫心目中的地位,她自信地说﹕“应该仍有相当地位。”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