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莫少聪孙兴涉毒今日拘留期满 可能获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08:15
    莫少聪与孙兴昨日仍在拘留所,但未见熟悉的脸孔探监,不过多了记者守候。(图来自香港明报)
莫少聪与孙兴昨日仍在拘留所,但未见熟悉的脸孔探监,不过多了记者守候。(图来自香港明报)


  中新网4月29日电 15日,莫少聪与孙兴涉及吸毒被北京警方拘捕,目前两人仍被拘留在北京朝阳区拘留所。两人拘留半个月的刑期今日将满,香港《明报》指,两人可能在今日获释,不过如果血液检测不过关,两人也会立即被转送到戒毒所戒毒。

  报道说,莫少聪如果能于今日离开拘留所,好友会按其意愿把他安排到外地散心,或者先向公众交代事件。由于莫少聪在拘留期间变得沉默,所以令朋友十分担心。至于孙兴的毒龄达到5年,一般估计他要被送往戒毒所,孙兴最担心家中老人受不了刺激,以及丧失工作机会,庞大的家庭负担造成压力,这是他目前最头痛的事。

  据报道,昨日有记者抵达朝阳区拘留所视察情况,也向一些前往探监的人士查询有否见到莫少聪、孙兴,他们均表示没见到。

  之前有内地艺人也因涉吸毒,被关在此拘留所,获释时因太多媒体在场,警方最后要安排专车送走艺人,预料莫少聪如果今日获释,也会避过媒体追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