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甄子丹自曝饰演关羽压力大 片场飞车减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8:09
不用拍摄时,甄子丹驾驶四驱车减压。
不用拍摄时,甄子丹驾驶四驱车减压。
饰演关羽的甄子丹坦言压力很大,要花很多工夫揣摩角色。
饰演关羽的甄子丹坦言压力很大,要花很多工夫揣摩角色。

  搜狐娱乐讯 在新片《关云长》中饰演关羽的甄子丹,坦言这次是从影以来难度最高的一次,并笑称简直无从入手,要加倍用功研究角色。至于另一考验是与姜文对戏,甄子丹笑说:“他不会说广东话,而我的普通话又不灵光,所以用普通话对戏有一定难度,也有一定压力!”他的减压妙法是驾驶剧组特别提供给他的四驱车在山头奔驰:“那辆四驱车是我的拍戏恩物,工作人员还开玩笑说原来关公也喜欢飞车!”

  北美著名发行商Weinstein早前买下《关》片版权,原来Weinstein老板是甄子丹的头号粉丝,希望电影在北美市场再创其经典作品《铁马骝》的佳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