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威廉王子今日迎娶“80后”王妃 20亿人将观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08:02
威廉王子大婚倒计时
威廉王子大婚倒计时

  这是目前全世界最受瞩目的一场婚礼,也是自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30年前结婚以来最盛大的“世纪婚礼”。

  今天,英国威廉王子和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举行婚礼,老牌王室将迎来第一位“80后”王妃,而且,这位凯特王妃日后极有可能成为凯特王后。

  这场婚礼吸引数以千万计的英国民众和全球20亿观众观看直播。

  群英荟萃

  英国王室邀请了40多位外国王室成员参加威廉王子的婚礼,来自54个英联邦成员国的总理或总督受邀参加婚礼。

  气派出行

  威廉夫妇将乘坐1902年生产的敞篷马车,由160名英国皇家骑兵护送。

  全球同庆

  今天,成千上万的人沿着从白金汉宫通往威斯敏斯特教堂的婚礼线路上观礼,海德公园和特拉法加广场上也设立了巨型屏幕。“世纪婚礼”预计吸引全球20亿观众收看。

  威斯敏斯特教堂

  有着1000年历史的威斯敏斯特教堂将见证2000名宾客在此观看王室婚礼。

  白金汉宫

  返回白金汉宫后,英国女王将举行午宴招待新婚的威廉夫妇及受邀参加婚礼的宾客。600名宾客参加午宴。

  巡礼大道

  这对新人将经过好几处伦敦标志性地点,包括议会大厦、大本钟广场以及白厅、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等景观。

  由于唱诗班遮挡视线,教堂内搭建大型显示屏。

  大主教威廉斯主持婚礼,凯特和威廉王子将站在祭坛前宣誓结婚。

  二人在忏悔者爱德华的神龛处登记结婚。

  各就各位

  女王坐在核心位置

  包括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在内的英国王室成员将坐在南边区域,第一排的位置依次为: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子、查尔斯的第二任妻子卡米拉、伴郎哈里王子。

  凯特的家人则将坐在过道另一侧的北边区域,其中凯特的母亲卡罗尔·米德尔顿将坐在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的正对面,之后依次为凯特的父亲迈克尔·米德尔顿、弟弟詹姆士·米德尔顿。威廉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的家人将坐在米德尔顿家族的旁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