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埃利-古尔丁将参加威廉王子婚礼 并作表演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7:59
埃利-古尔丁
埃利-古尔丁


  搜狐娱乐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女歌手埃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将应邀担任英国威廉王子婚礼的表演嘉宾。当晚,这位年纪24的埃利-古尔丁将出席在白金汉宫晚宴和舞会为这对世纪新人表演。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埃利已经收到了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他的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大婚的邀请函,而最意外的是威廉王子和凯特在邀请函中透露两人非常欣赏埃利的音乐,同时都是她的超级粉丝。

  而据另一位熟知艾丽的知情人士透露:“埃利到此刻也无法平静下来,而她感到非常荣幸能够担任英国威廉王子婚礼的表演嘉宾,见证这对新人。”其中,更有媒体表示,这位因演唱《Starry Eyed》而获得全英音乐奖“乐评首选大奖”的女歌手将是当晚唯一一位的表演嘉宾。

  早前,更有传闻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诺斯(Beyonce Knowles)和说唱天王Jay-Z将应邀担任英国威廉王子婚礼的表演嘉宾。但碧昂斯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其中表示道:“威廉王子婚礼并不在我的行程表的计划内,而当日我将前往纽约为刚刚推出的新歌《Run The World (Girls)》进行宣传。”

  据悉,英国威廉王子大婚将于北京时间4月2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届时,小王子哈里将担任哥哥的伴郎,新娘凯特选择妹妹菲莉帕作自己的伴娘。预计将有数十万英国民众在伦敦街头举行庆祝活动,全球将有超过10亿电视观众收看婚礼盛况。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