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五一首播 民工街舞团比拼流水线女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睿
2011年04月29日07:56

  天府早报4月28日讯(记者刘睿)《中国达人秀》第二季将于5月1日21:00在东方卫视首播。总导演金磊表示,第一期节目将主打“青春中国梦”,多数登场的选手都是年轻的“80后”、“90后”,既有去年24强选手民工街舞团重回达人舞台,又有大学生演奏即将失传的民间乐器……

  在去年的比赛中,民工街舞团止步于24强,今年,他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再次登上“达人秀”的舞台。队长阿峰说:“我们可以代表中国农民工站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农民工的风采,我们可以!”再度走上音乐厅的舞台,还是去年的白背心和工装裤,但他们的舞艺精进不少,得到了评委的肯定。

  节目播出当天是“五一”劳动节,有两位来自普通流水线上的女工也带来了精彩节目。19岁的陈姚姚是一位糊纸袋的女工,平时每天不加班要工作11小时,有时加班就得呆上14小时之久,但她并未被生活磨灭对梦想的热情。从2007年她开始自己写歌,此次她带来的原创歌曲让评委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赞为很“生猛”。

  另一位是在电子工厂流水线上的女工雍梦婷,她的舞蹈被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笑称为“恣意舞”。虽然舞蹈不太专业,但梦婷的故事却非常令人感动:19岁的梦婷,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流水线上贴4150张标签,月收入仅2000余元。2009年她的父亲在运送辣椒的路中不幸遭遇车祸,造成腿部损伤,并检查出患有糖尿病且已进入肝癌晚期。父亲的病情让母亲日益操劳,身体也逐渐吃不消,整个家庭陷入了困境,梦婷一个月的收入要养活全家三口。尽管如此,梦婷仍然十分乐观,虽然不能在身边照料父亲,但她要在舞台上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父亲的爱:“让爸爸开心,我要为他跳一支最完美的舞。”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