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承认有孕否认奉子成婚 年底将生小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7:52
林熙蕾以深V服装现身,亲口证实已经怀孕
林熙蕾以深V服装现身,亲口证实已经怀孕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台湾女星林熙蕾上月29日在马尔代夫下嫁美籍商人杨晨(Chris),昨天林熙蕾来港出席婚后首个护肤品的活动时,亲口证实已经怀孕,但否认是“奉子成婚”,由于还没满三个月不便透露怀了多少个月身孕,总之年底便是预产期。

  林熙蕾以深 V领,四吋高跟鞋现身,体形明显丰满一些,仍在新婚期的她依然充满着结婚的喜悦。曾有传她因有了宝宝闪婚,昨天她承认有喜,由于还没到三个月,所以不能说怀孕的月数,至于是否奉子成婚?她称:“不是,是婚后才知道的!预产期会在年底,暂时仍照不出是儿子还是女儿,(是否有计划生宝宝?)都有,但并没有刻意,可能没有压力下比较容易怀孕。(老公有什么反应?)他很高兴,比我还激动。(有否送你礼物?)还没有!(想要其么?)小孩已经是我想要,还希望他体谅我,因在怀孕时脾气较差。”

  没通知老友舒淇

  林熙蕾在怀孕初期并没有呕吐现象,但站得久会有些辛苦,(为何还穿上四吋高跟鞋?)她说:“这双鞋比较稳,现在体重上升了二到三公斤,最重要是宝宝有足够营养,老公喜欢女儿贴心,自己觉得男女没所谓,最重要是宝宝健康,最理想是生两个小孩。(婚后上围更丰满?)是吗,可能垫了Nude Bra,这条裙子是向舒淇借的。”由于是第一次做妈妈,她不知以什么方法迎接小生命,又笑称只有家人和传媒知道有宝宝一事,还没通知老友舒淇,也相信对方不会生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