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50岁关之琳 29年前闪婚闪离29年后仍愿闪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睿
2011年04月29日07:49

  天府早报4月29日讯 昨日,“电眼美女”关之琳(在线看影视作品)、“芭蕾公主”侯宏澜和久未露面的毛宁一同亮相春熙路,为某品牌眼镜店宣传造势。50岁的关之琳穿着今年大热的橘、白、黑撞色背心连衣裙登场,身材不输同时站台的 “芭蕾公主”侯宏澜。但离舞台近的观众还是观察到岁月在关之琳脸上留下的痕迹:“关美人还是老了!”

  做股东她坐等收钱

  这些年,关之琳渐渐淡出大众的视线,投身商海。昨日她现身成都,心情看起来非常好。眼镜行的董事长与关之琳是很好的朋友,一开场便打趣道:“今天可以随意提问哦,关之琳绝对不会生气,就算你问‘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在的婚姻感情顺利吗’,都没问题的!”而坐在一旁的关之琳听到当年的“绯闻男友”刘德华,果然没有变脸,笑着说:“我对成都有不一样的感情,平时也会偷偷来玩,很熟悉这里的吃的、玩的,希望以后也能有时间常来逛逛。”

  活动现场关之琳还被爆料是其代言隐形眼镜的股东。被问及如何理财的时候,关美人笑言,股东就只用收钱,其他的都不用管了。

  攻楼市她有钱就买

  对于何时会复出演电影,关之琳表示至少现在还没有冲动想要复出:“没有拍到想拍的电影,所以暂时休息一下,并没有说绝对不拍了。”随后心情大好的她又补充道:“刘德华邀请的话会考虑。”

  有传闻说关之琳从影坛转攻房市,炒出20亿身家,昨天,关之琳笑着说:“(身家)没有香港狗仔队炒的那么多啦,只是我很喜欢买房子,一有钱就买房子。”

  做女人她愿意闪婚

  最近娱乐圈流行“闪婚”,其实关之琳当年也是闪婚先锋。据媒体报道,1982年6月,关之琳与比她大16岁的王国旌相识。两个月后,两人就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闪电注册结婚。婚后关之琳脱离演艺圈,当起全职太太。但没过半年,两人就离婚,原因是男方绯闻不断。

  如今,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传绯闻多时,早前两人还被目击牵手同游巴黎,但关之琳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过。昨日,有媒体问及关之琳是否会选择“闪婚”,她直言道:“我当然向往婚姻,闪婚也可以啊,哈哈。不过结婚真的是很慎重的事情,要考虑的方面很多。”

  早报记者刘睿摄影向宇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