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施瓦辛格加盟《终结者5》 《速5》导演将执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9日06:24
阿诺再演《终结者》电影,不知能否恢复当年勇
阿诺再演《终结者》电影,不知能否恢复当年勇


  信息时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初卸任美国加州州长一职的阿诺-施瓦辛格将加盟《终结者》系列正在筹备中的最新一部续集,影片的导演则锁定《速度与激情5》的华裔导演林诣彬。阿诺-施瓦辛格所属的创新艺人经纪公司(CAA)目前拥有《终结者》的版权,美国媒体称CAA正与新片商签署合作《终结者》续集的协议,而林诣彬也是CAA的签约艺人。

  今年2月份的时候,环球影业曾有意安排华裔导演林诣彬执导这部新《终结者》,当时未能引起太大的关注,但当《速度与激情5》在全球电影市场拿到不错的票房之后,林诣彬接手这一系列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再加上《终结者》是让阿诺-施瓦辛格成为一线巨星的影片,在卸任州长之后他又将在这个系列中回归也顺理成章。除了新的《终结者》,阿诺还可能出演的影片包括韩国导演金知云的《背水一战》以及安东尼-福奎阿的《坟墓》等。

  根据美国的版权法规定,在版权让出35年之后,版权将重新回到原始版权所有人手上,也就是说在2018年时詹姆斯·卡梅隆将会重新拥有《终结者》的版权。据说他已经想好了新的计划,所以目前还有多家公司都在争取与CAA合作抢拍《终结者》电影。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