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鸡汤哥”广告求娶范冰冰 工作室:会转达给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9日06:13

  华商报讯 近日,武汉中山公园公交站候车亭赫然出现了一个“求婚广告牌”,上书“范爷,嫁给我!我要一辈子为你熬鸡汤!”短短几天内,这个要用鸡汤向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求婚的“牛人”立即走红网络。

  “鸡汤哥”秒杀广告牌求爱

  前日,记者联系到该广告牌所在公司,知情人告诉记者,这并不是炒作。

  原来,不久前,该公司在网上举办了一场广告牌秒杀活动,参与的网友只需要在网上注册,即有机会不花一分钱“秒杀”到一块广告位,这个叫郑思勤的男生就是这位幸运人士。曾经与“鸡汤哥”联系过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鸡汤哥”其实十分低调,目前人在广东工作,一直十分喜欢影星范冰冰,只是想借这个机会大声将“爱”说出来,并未妄想真的能让“范爷”看到。

  冰冰工作室:会转达范冰冰

  随后,记者联系了范冰冰工作室的宣传人员,听到此事后,她告诉记者,现在范冰冰正在紧张工作中,之后会将此事转达给她,并且代范冰冰对这位“鸡汤哥”说声“谢谢你的厚爱”。她告诉记者,其实范冰冰放出“豪言”称“我就是豪门”,是不满媒体将“女星”和“嫁豪门”画上等号。当问及范冰冰有没有可能接受一个没有豪宅、名车的“鸡汤哥”的时候,其宣传笑着说“一切皆有可能”。

  其宣传也借此机会向外界澄清,范冰冰从未将“豪宅”、“宝马”和“鸽子蛋”作为选择另一半的标准。她和所有的女生一样,向往纯真的爱情。其宣传还向记者透露,范冰冰的父母现在也十分着急女儿的婚事,希望女儿尽快能找到“真爱”。

  网友:“鸡汤哥”的汤你喝不起

  有网友将此事发到网上论坛,题为《一碗鸡汤求娶范爷?鸡汤哥的汤你喝不起!》,意为要向范冰冰求爱得准备多贵的一碗鸡汤啊!短短几天内,该帖点击量近百万,跟帖无数。

  女网友:“鸡汤哥”是“纯爷们”,敢想敢做,我倒真想尝尝他的鸡汤是什么味道!好的话姐收了,姐不比范冰冰差!

  恶搞网友:“范爷”是范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吧?是范志毅吗还是范跑跑?难道是范玮琪

  支持网友:“鸡汤哥”你是好样的!你要不抛弃不放弃!

  泼水网友:想用一碗鸡汤娶 “范爷”,除非世界上只剩这最后一碗鸡汤。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4836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