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邓超“隐婚”情非得已 原计划金像奖典礼时宣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9日05:56
视频:恋爱长跑完胜 邓超孙俪去年领证

  华商报讯 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讯是这两天娱乐圈的热点,很多人指出邓超和孙俪隐婚,对粉丝不够坦诚。不过本报记者了解到,他原本希望在获得金像奖的时候公布喜讯,可惜没有等到这个机会,于是就在媒体探班《四大名捕》时突然爆料了。

  邓超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四大名捕》,媒体探班时,他说:“其实去年2月8日,也就是我生日那天,就和她领过证了,很幸福。”当被问到何时举行婚礼,他称:“这个片拍完了就办,现在都有家人朋友在筹备,地点就是上海,也不用孙俪操心,而且我们也会适度邀请媒体参加,办一个正常的婚礼,给大家一个交代。”

  至于为何现在才公布婚讯,邓超说:“在香港金像奖时我就想公布了,但最后没机会,忍到了现在。”本报记者在香港金像奖颁奖前夕采访邓超时,他对婚事还没有松口:“好的事情应该跟大家分享,有好消息,我会告诉大家的,哈哈。”原本他期望双喜临门,不过没有等到捧奖公布喜讯的机会。

  连邓超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没有料到邓超会脱口说出这个消息,但也对他表示了理解,昨天邓超经纪人李萌接受采访时说:“确实是有些突然,但后来想想也没什么,本来也的确打算公布了,我们也尊重他的决定。”

  有媒体指出邓超、孙俪将在今年下半年上海“金茂酒店”举行婚礼,对此李萌表示还没有确定:“我现在的消息是时间和地点还没有最后定下来。”对于目前邓超婚礼准备的具体细节,他表示不是特别清楚:“这方面的事情,公司并没有介入,都是他们自己在做,现在是他的朋友在帮着操办,我们已经认同了这个方式。”但同时他也表示适当的时候公司会有消息发布,“我现在的工作可能就是到婚期将近的时候,发一些请柬吧。我们对他们的事情很尊重。”

  本报记者 朱秦冀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9925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