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孝天被爆插足蒋经国孙女婚姻 自称只为谈公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9日04:50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孝天(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拖5年多,去年分手,女方上月底火速嫁成衣商人杨晨,朱孝天虽然酸溜溜送祝福,但他也不愁寂寞。上周被发现与蒋经国孙女、蒋孝严二女蒋蕙筠在台北撑台脚吃面。蒋蕙筠比32岁的朱孝天年长两岁,除了家庭有背景,还是中天电视节目部总监,2007年被爆跟制作人江吉雄的儿子江辰鸿秘密结婚。

  朱孝天早前拍摄台湾偶像剧《记得我们有约》时和蒋认识。他之后出席活动时回应绯闻说:“我因为要退到幕后才找她聊聊,真的很对不起人家。”有指朱孝天被林熙蕾狠撇后消瘦,他死撑说:“想干吗就干吗,不需要交代行踪,想跟谁吃饭就去。”蒋蕙筠也回应:“我们在聊对戏的看法,他一直笑嘻嘻,看来心情蛮好。说实在我们并不算熟。”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551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4828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