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威廉婚礼进行时:凯特婚纱保密 威廉不戴婚戒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29日04:12
将为王子王妃护驾的英国皇家卫队
将为王子王妃护驾的英国皇家卫队

 

戈林酒店员工搬运婚礼服装
戈林酒店员工搬运婚礼服装

 

一名皇家大婚的小粉丝
一名皇家大婚的小粉丝

 

参加婚礼表演的英国战机
参加婚礼表演的英国战机


  9:50 [宾客云集]

  邀请瘾君子 没通知布莱尔

  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婚礼共邀请了1900名嘉宾,但是两位前英国首相布朗和布莱尔均未获邀,而凯特的叔叔、瘾君子加里-高德史密斯成为了座上宾。

  英国皇室对此解释,没有邀请布朗和布莱尔,是因为两人都没有皇室封号。不过,媒体猜测真正的原因是这两位首相对王室没有毕恭毕敬。

  在1981年戴安娜王妃的婚礼上,共有5位来自包括工党和保守党的英国首相参加了婚礼。而这次婚礼却只有来自保守党的首相参加。他们是现任首相卡梅伦,以及上世纪90年代任职的梅杰。素有“铁娘子”之称的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因健康原因婉拒了邀请。

  在这份1900人的名单中,包括多国王室成员、政界巨头和国际巨星,甚至还有准王妃凯特的两名前男友和威廉王子的4名前女友。

  10:15 [王子启程]

  5000警力令教堂“固若金汤”

  4月29日婚礼当天,威廉王子将和弟弟哈里王子自行乘坐轿车赶往教堂。不过,伦敦的警察可不敢马虎。英国将出动5000名精英警力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和白金汉宫附近维持秩序。

  这5000名精英警力包括贴身保镖、特警、持枪警戒部队、安检人员、国土安全援助部队、骑警和警探专家,此外还有大约350名志愿者会协助警方在各个主要路口“值勤”。

  到时候,防暴部队和狙击手也随时准备接应,大批嗅探犬也会派上用场。

  届时,伦敦警察厅的特警队员将身穿便衣“混迹”于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宾客当中,秘密监视附近的可疑动向。警方称,他们的存在会让大教堂成为一个坚固的堡垒。

  10:51 [准王妃出发]

  凯特租住酒店一晚5000镑

  4月29日,凯特将和父亲乘坐劳斯莱斯从伦敦市中心的戈林酒店前往教堂。大婚前一晚,凯特一家就租住在5000英镑一晚的酒店套房里。

  酒店为了欢迎这位贵客,已经提前花15万英镑将房间装饰一新。

  套房的总面积有200多平方米,分为会客室、卧室和多个卫生间。各个房间的风格不尽相同,比如会客室的基本色调是白色,室内用真皮沙发和上个世纪20年代制作的女神铜像作为主要家具,其间还点缀着中国传统的小摆设,并在醒目处摆有一架钢琴。

  卧室的风格则是复古和现代相结合。酒店为凯特准备的是一套带有四柱的棕红色原木大床。大床的特别之处在于,按电钮之后,一台电视就会从床下缓缓升起。

  11:00 [婚礼开始]

  婚纱部分元素取自戴安娜礼服

  关于新娘凯特的婚纱,目前传出的设计师至少有三位。

  据悉,三人都受到了凯特的邀请。一旦首选婚纱提前泄露,还有另外两套可以备用。凯特亲自参与了婚纱设计,部分元素取自戴安娜当年的礼服,以此向她致敬。目前,凯特的婚纱属于高度机密,连威廉都被蒙在鼓里。

  新郎官威廉王子倒是省心。作为英国皇家空军的现役军官、救险直升机的驾驶员,威廉王子按惯例应该是穿皇家空军军服。

  英国王室已经确认,威廉在婚礼上将不会戴结婚戒指,而凯特的婚戒将由稀有威尔士金制作、有着90年王室家族历史的戒指重新铸造而成。在英国,只有女方戴婚戒是件很常见的事,女王的丈夫就没有戴。而新娘选择威尔士黄金打造的戒指是英国王室的传统,威廉和凯特共同参与了婚戒的设计。

  威廉王子的伴郎是弟弟哈里王子,凯特则选择妹妹皮帕做伴娘。

  12:15 [乘车巡游]

  皇家卫队凌晨彩排

  仪式结束后,新人将乘坐马车前往白金汉宫。

  为了让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大婚仪式尽善尽美,英国皇家卫队从当地时间27日凌晨4点半开始,在市中心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彩排。

  在朦胧的灯光中,皇家卫队陆海空三军大约1000多名士兵和骑兵身穿传统的军装,头戴金色的头盔,在通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路上行进,一丝不苟地完成各种动作,其中包括不少威廉的“战友”。

  皇家卫队将穿着制服,而骑兵当天会身穿绿夹克,代替平时所穿的红色和银色的服饰。

  此外,数辆马车和两辆劳斯莱斯轿车也参加了彩排。

  ■ 数字

  花费:婚礼预计总共将花费4722万英镑。

  钟声:婚礼当天,大约将有5000次钟声此起彼伏地响起。

  警察:当天将有5000名警察保护王室成员、获邀宾客以及观礼人群的安全。

  马匹:大婚当天的游行将动用187匹马。

  警犬:警方将动用35条反恐警犬。

  人群:届时将有100万人涌到大街上观看皇家婚礼。

  派对:整个英国将会有5500个街道派对来庆祝婚礼。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2566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4826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