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闪婚》开演 韩星朴海镇现场助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2:20
韩星朴海镇助阵话剧《闪婚》
韩星朴海镇助阵话剧《闪婚》

 

朴海镇
朴海镇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在电视剧《闪婚》抢先在各地方台抢占观众视线之际,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的话剧《闪婚》也正式上演。

  话剧《闪婚》选在这个时间段与电视剧《闪婚》同时首轮开演,也创下了中国电视剧与同名,同题材话剧演出的先河,同时电视剧与话剧以两种不同的艺术形式宣传也成为时下最热的社会话题。

  据了解,此次电视剧与话剧同时播出同时宣传也是为了明年电影版的《闪婚》提前预热。新生代导演王小康不光是电视剧《闪婚》的导演同时也是话剧《闪婚》的总导演。在4月28日的宣传中,话剧《闪婚》的全体主创同时现身,而且,王小康正在执导的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的主演朴海镇也来为话剧的宣传加了一把火,并表示会非常享受的观看导演的话剧。与此同时,朴海镇也将成为第一个观看中国话剧的韩国明星。

  据悉,此次话剧《闪婚》将会一直演出至5月8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