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琳情陷心理车轮战 将《女王》悬念留到最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7:50
“女王”多重身份
“女王”多重身份

 

何琳制服造型
何琳制服造型

 

狱中负伤
狱中负伤


  由何琳、阚清子、汤镇业等人主演的电影《女王》已在横店杀青,据悉,该片是辽宁卫视着力打造的全国首档“小电影”栏目《北方影院》首部推出的影片。

  电影《女王》从剧情上看,与《风声》有些类似,正如影片名字《女王》,影片中所有特工都换成女生,代号“女王”的共产党特工就潜伏在其中,为揪出真正的“女王”,一轮又一轮的心理车轮战接连上演,堪称女版《风声》。何琳饰演的女主角夏雨浓因其过硬的心理素质和缜密的思维模式,随着嫌疑人的逐个排除,走向胜利的同时也被死亡逼近。

  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女王”?作为影片的最大看点,何琳表示,这个悬念将留到最后才能揭晓。而对何琳来说,整个排查“女王”的过程才是最刺激、也是最辛苦的,相当考验心理承受力。“这个‘女王’真的不好当,文要会外语、会跳舞、会打扮,武要会打枪、会跆拳道等等。”何琳说,“简单说,让‘敌人’那么头疼的‘女王’,绝对是文武全能人才,而且外表柔弱、善良,完全不能有女王的气场。”

  因为之前刚刚杀青一部战争戏《激战江南》,对于打仗、军训这些事情,何琳都不陌生,加上平时她就喜欢跳拉丁、爵士等舞蹈减压,应对片中舞蹈、交际的情节也得心应手,一部戏拍下来,何琳感叹,“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这句话用在这次拍摄中太贴切了!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