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赛尔号》《凰图腾》开机 天娱传媒影视年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6:40
天娱传媒投拍的动画电影《赛尔号》海报
天娱传媒投拍的动画电影《赛尔号》海报

 

天娱传媒投拍的电视剧《凰图腾》日前举行了开镜仪式
天娱传媒投拍的电视剧《凰图腾》日前举行了开镜仪式


  搜狐娱乐讯 天娱传媒在艺人经纪和唱片制作方面已是国内领先的顶级专业娱乐制造商,并已多次试水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先后投资了大制作电影《窃听风云》和《十月围城》,这两部电影在口碑和票房上的双重成功,更是促使了天娱传媒在影视方面加大投资的力度。

  2011年可谓是天娱传媒影视积蓄爆发的一年,影视方面动作频频。先是被爆出联手叶伟信打造青春魔幻商业大片,引起业内高度关注后,紧接着天娱传媒就在北京宣布启动了动画电影《赛尔号》,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率领旗下艺人曾轶可、武艺助阵《赛尔号》的启动仪式,这也意味着天娱传媒2011年影视大年迈出了实质意义上的第一步。国产动画大电影《赛尔号》青春、活泼、娱乐、健康的定位,与天娱传媒一贯坚持的青春偶像概念不谋而合。

  《赛尔号》刚刚宣布启动的第二天,天娱传媒斥巨资打造的青春偶像古装宫廷大戏《凰图腾》又在涿州影视基地开机。这是天娱传媒继《一起来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落跑甜心》等现代偶像剧后的第一部古装青春偶像宫廷剧。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在开镜仪式现场表示:“《凰图腾》是青春偶像古装宫廷大戏,演员既有青春气息又具有偶像气质。天娱传媒一直致力于青春偶像的打造,打造青春偶像明星的同时,更要拍摄青春偶像时装剧和青春偶像古装剧。”从龙丹妮这番话不难看出天娱传媒誓将青春偶像进行到底。

  据悉,天娱传媒联手黄百鸣、叶伟信打造的青春魔幻大片即将开机,同时更多的重磅影视项目会逐一公布。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