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张国强做客《影视风云路》 男人四十一枝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6:34
本期演播现场
本期演播现场


  中国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巧合的是男主角张国强正好也四十有一。俗话说“男人四十一枝花”,花有千姿万种,四十岁的男人究竟是枝什么样的花儿呢?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张国强把整场气氛营造得热闹异常、欢笑不断,本期他将再展熟男魅力,用他的独特方式诠释四十男人的花样人生!

  “天堂鸟”张国强:巧追刘蓓 不是冤家不聚头

  电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是张国强宣布暂别军人形象,继电视剧《牵挂》后挑战的第二部都市家庭剧。在剧中,不解风情的张国强跟首次搭档的“妻子”刘蓓,从头吵到尾。然而生活中,他却像代表潇洒、幸福的花朵“天堂鸟”一样,是一个极尽潇洒、浪漫之人。这不,在这一期的“风云独播剧”中,面对“三笑追刘蓓”的高难度命题表演,浑身充满笑点的张国强就耍尽幽默,笑翻全场。想知道他是如何巧用“神腿”,击退“相亲男”曹扬,成功追回刘蓓的芳心吗?

  “孔雀草”张国强:智斗曹扬 惺惺相惜

  在花语中,“孔雀草”代表爽朗、活泼。多才多艺的张国强就是这样一个浑身充满热情,走到哪里就把欢笑带到哪里的超级乐天派。而这种乐天的个性,正好和主持人曹扬不谋而合。同为中央戏剧学院校友的他们,一个爱逗,一个能耍,一个爱唱,一个能演。节目现场,两人你来我往,斗嘴耍贫,颇有些相见恨晚的意思。

  不仅都是表演专业出身,张国强和曹扬对唱歌同样情有独钟。东北爷们张国强不仅二人转张嘴就来,还是个飙高音能手;天津小伙曹扬不但京剧唱得有板有眼,嘻哈RAP更是样样精通。既然两位都是麦霸级人物,我们决定考考他们的唱功,现场PK一把神曲《忐忑》。张国强和曹扬谁的表现更胜一筹?重新演绎的《忐忑》又会被他们唱得何等眉飞色舞呢?

  “石斛兰”张国强:追忆父亲 忠孝难两全

  正如人们喜欢用“石斛兰”来比喻亲切而威严的父爱一样,和儿子以兄弟相称的张国强就是演艺圈公认的好父亲。或许是因为常年和家人聚少离多,每每谈起远在佳木斯的儿子,这个东北硬汉总会情到深处,潸然泪下。用张国强自己的话说,拍摄电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让他对“父亲”一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原来在去年11月《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拍摄期间,张国强的父亲突然患重病住院。为了既不影响工作又能照顾老人,张国强每天连轴转,剧组、医院两头跑,甚至不顾疲惫形象亲自去医院为父亲排队抓药。谈起这段非常经历,张国强首次主动坦白“回剧组途中失声痛哭”的难忘回忆。然而遗憾的是,就在上个月《王海涛今年四十一》首播前不久,张国强的爸爸因病去世。那么对于父亲,张国强有哪些愧疚?他还有哪些真心话要说?BTV文艺5月4日(周三)晚9:25,《影视风云路》和您独家分享!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