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海拔之恋2》热拍 李光洁转战大银幕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6:10
高海拔之恋
高海拔之恋


  正在云南热拍的电影《高海拔之恋2》昨日开放媒体探班,导演杜琪峰携影片主要演员郑秀文,古天乐,李光洁等亮相。因成功出演多部电视剧而人气高温不降的李光洁,精湛的演技也受到诸多知名电影导演的注意和肯定,此次在《高》片中,李光洁饰演的角色被郑秀文痴恋,二人之间上演了一段旷世奇情。

  继《单身男女》之后,杜琪峰再度联手金牌编剧韦家辉打造的全新爱情大戏《高海拔之恋2》正在云南热拍。虽然新片名为《高海拔之恋2》,但其实此前没有《高海拔之恋》这样一部电影。导演杜琪峰介绍说,《高海拔之恋2》采取的是戏中戏结构。片中,明星情侣古天乐与高圆圆被迫分手,伤心的古天乐游走到香格里拉深山里的一个客栈,邂逅了客栈老板娘郑秀文,但郑心里却一直住着自己痴恋的李光洁……至于取名为《高海拔之恋2》,是因为片中古天乐和高圆圆演过的一部电影名字就叫《高海拔之恋》。

  近年来随着在众多电视剧中成功塑造的经典角色,李光洁的表现受到了多方肯定,这其中也包括了像杜琪峰这样的大导演的青睐。此次拍摄《高海拔之恋2》,李光洁并不是第一次与杜琪峰合作,在去年杜琪峰监制的电影《车手》中,李光洁也出演了重要角色,精湛的演技颇受杜琪峰赏识,而这也促成了两人《高海拔之恋2》的合作。谈到这趟香格里拉之行,李光洁表示,和杜琪峰、韦家辉两位自己非常尊敬的电影人的合作让他受益匪浅。他说,自己真诚地希望能够在杜导的下一部戏里再次出演。杜琪峰也表示,只要有合适的角色一定会为他保留位置。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