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新闻

范玮琪上传摸头焦虑照 网友疑其“婚前恐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8日15:59
图来自范玮琪微博
图来自范玮琪微博


  中新网4月28日电 范玮琪与陈建州(黑人)将于5月7日完婚,日前两人正积极为婚宴选菜色,好事将近的两人每次亮相也是幸福模样。但今天下午范玮琪却突然在自己微博上传了一张摸头的“焦虑”照,被网友怀疑其是否是已患上“婚前恐惧症”,而男友黑人也在第一时间调侃了范玮琪,称其是因将嫁自己而焦虑。

  照片中的范玮琪把手摸在自己额头处,在幽暗的灯光下,她显得忧心忡忡。范玮琪在照片下也写了一句:“开始焦虑。”照片上传上范玮琪微博后,不明原由的网友开始纷纷表示关心并猜测其是否是患上了婚前焦虑症,“肯定是快结婚了,才紧张的吧”。

  范玮琪男友黑人随后也转发了该照片,并附上一句:“是因为要嫁给幽默大师的关系吗?”合时宜地调侃了一下女友,并同时真正验证了自己的“幽默”感,此言也获得网友的大加赞赏。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