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昨日开机会 刘镇伟被逼剧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5:51
刘镇伟请B哥当顾问
刘镇伟请B哥当顾问

 

陈奕迅和莫文蔚带着面具出场,角色成迷
陈奕迅和莫文蔚带着面具出场,角色成迷


  搜狐娱乐讯 昨日,刘镇伟携新作《东成西就2011》空降广东惠州,举行了盛大开机仪式,主演陈奕迅、莫文蔚、郑伊健、钟镇涛、谭维维等齐齐亮相,此前尚未公布过的苏永康、方力申、邓丽欣、水木年华也惊喜现身,而已入组的黄奕因在另一剧组赶工未能出席开机仪式只现身探班现场。

  刘镇伟舌战群记 无奈剧透引猜想

  由于刘镇伟一年未有新作问世,当场现身的他瞬间便被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围堵”,大有舌战群儒之势。经典在前的《东成西就》,也让记者们对全新故事的《东成西就2011》充满好奇。围绕着喜剧、颠覆、反串等刘镇伟电影中常见的元素,记者们的问题犹如连珠炮般一个接一个,本来不想过多谈论新片的刘镇伟,最终无奈还是就影片故事、阵容等谈了只言片语。

  据导演刘镇伟透露,《东成西就2011》的故事灵感来源于过去一年频频发生的各种自然灾害,他想用自己的力量给观众创造欢乐,赶走阴霾。对于由此会不会拍成超级英雄的故事,刘镇伟并未继续透露,只是表示故事的背景就是我们现在生活的时代。而他用“上次救一个人,这次救地球”来区分新作与老版的比喻,让人联想这会不会是一部动作大片。不过,同时刘镇伟又强调“即便人从来都没有好过,但也不要太坏吧”,这又让人联想它是不是一部探讨人性的故事片。看来“不小心”剧透的刘镇伟,还是跟记者打了一手漂亮的“迷踪拳”。

  记者对当场出席的演员均是歌手也产生了好奇,甚至猜想《东成西就2011》会不会是一部歌舞片。当然,这得到了刘镇伟明确的否定回答,对于演员阵容的全新特点也只是为了区别老版,而最终阵容实际上还并未全部公布。

  开机会花样不断游戏多 众明星欢享派对闭谈角色

  当天的开机会花样百出,高潮迭起,陈奕迅、莫文蔚、郑伊健等一众明星玩得不亦乐乎,又是手持面具步上红毯,又是玩拼图接力赛,不断惹来粉丝尖叫。发布会期间,四大院线代表为刘镇伟导演颁发“2011全国院线最期待影片大奖”,表示他们对《东成西就2011》的期待。

  现场,还播放了串烧VCR,王家卫、洪金宝、刘伟强、董玮、雷颂德、卢冠廷、麦子善、钱嘉乐和《东成西就》中的三大主演钟镇涛、刘嘉玲与叶玉卿等特意录制VCR为刘导及新片送上开机祝福。寓意“成就”的“橙柚”蛋糕更是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谈起角色时,几位主演始终不肯透露细节,让记者猜来猜去。陈奕迅表示,他将出演一位家财万贯的英国绅士;莫文蔚则称现在还不能具体透露她的角色,但会是位“绝色美女”;郑伊健坦言片中的他会比“浩南”更酷。不过,几位明星反复强调今天玩得非常开心,也表示跟刘镇伟拍片最有吸引力的就是永远都会很开心。

  总制片人万军向记者介绍,《东成西就2011》宣发制作总投资6000万元,将在惠州拍摄40天,深圳拍摄10天,此后在北京进行后期制作,预计今年12月贺岁档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