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涯赤子心》热播 刘宝文戏外被掐脖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5:38
刘宝文清纯扮相。
刘宝文清纯扮相。

  民国苦情大戏《天涯赤子心》正在安徽卫视和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演员刘宝文因饰演“坏舅妈”素珍被不少观众恨得牙痒痒。剧中,她自称这个泼辣媳妇演的“很表面”,害死婆婆、逼死小姑、赶走两个孩子。

  刘宝文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剧中的造型几乎是素颜,很容易被观众认出。在剧中,她对两个孩子无故的苛刻最终逼迫他们行走天涯找寻父亲,连现场“监工”的母亲都看不下去。在杀青当天陆子艺、孙天宇的妈妈分别对她施加“酷刑”——掐脖子,表示告别,“戏外的时候,我对他们可好了,常常给他们吃零食讨好他们。但剧中的我实在太坏了,小朋友的妈妈在杀青那天都来为自己的孩子出气,场面十分好玩。”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