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悚片《夜店诡谈》热拍 范逸臣泡吧听鬼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5:36
范逸臣在《夜店诡谈》中的造型
范逸臣在《夜店诡谈》中的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台湾偶像范逸臣向“酷爱乐团”请假、暂停钟爱的摇滚事业,转战北京近郊体验他人生的第一个“惊悚”春天——由他主演的青春惊悚片《夜店诡谈》正在热拍中,本片由北京中映联合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导演方亚熙执导。

  在影片《夜店诡谈》中,范逸臣首度挑战多角色演绎,也因此大过戏瘾,更在微博上与粉丝分享这次参演的喜悦。自《海角七号》令他在电影业一举成名以来,他先后参演的《爱到底》、《混混天团》都不离他摇滚乐手的本色,这次参演《夜店诡谈》他将一次尝试多种不同身份,给足他发挥演技的空间。

  由于是他进军内地的首部大银幕作品,范逸臣非常重视这次合作,与银发导演方亚熙大谈惊悚,以使自己完全投入到角色情绪中去。谈到对惊悚类型的喜好,范逸臣的理念与主打青春惊悚的《夜店诡谈》不谋而合。他坦言自己经常听鬼故事,也经常泡吧,《夜店诡谈》的故事设定仿佛正是为他量身订造的。

  在拍摄间隙,范逸臣经常同导演方亚熙分享喜欢的恐怖片,而他最中意的是《死神来了》,“最主要的惊悚感是因为出乎意料,让你躲过最可能死去的关口,却不小心死得很意外。”范逸臣俨然已是恐怖片专业影迷。

  据媒体报道,在《夜店诡谈》中与范逸臣对手戏最多的是香港女星周秀娜,这对首次合作的俊男靓女也令这部青春惊悚片更加值得期待,预计本片将在年内拍摄完成,并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