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团圆》 > 新闻报道

《团圆》杀青在即 吕佳容再度扮成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5:34
吕佳容中年装扮
吕佳容中年装扮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团圆》正在福州赶拍,该剧由吕佳容、高洋、宗峰岩、刘宝文等出演。经过台湾苦情导演陈朱煌近3个月的拍摄,该剧将于月底杀青。该剧讲述五个兄弟姐妹遭遇家庭变迁流离失所,历经磨难最终得以团圆的故事。吕佳容在片中饰演长女刘亚琪,年龄跨度从20岁到50岁。吕佳容“抱怨”,“剧中的老三宗峰岩、老四刘博皓的年纪也比我大,快被叫老了。”

  出道才两年多,吕佳容就出演过不少热播电视剧,与吴秀波合演的《黎明之前》、与金牌编剧于正合作的《宫》、《美人心计》等等,前途一片大好。可是这位貌美如花的女演员,却接演过一些“中年人”的角色。对此,吕佳容坦言有些不甘心,“老是演一些比自己年龄大的角色,会有些不甘,很渴望可以演和自己年龄相仿的角色,或者在剧中好好谈个恋爱。”可是吕佳容“出尔反尔”又表示,“对于演戏,我还算是个新人。挑角色的话,我会选择一些与自己差别比较大的,所以老年角色也挺有挑战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