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觉不惧黄志忠 新好男人情系《再回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5:23

 

 


  搜狐娱乐讯 由紫风影视出品的36集家庭伦理剧《再回首》日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这部黄觉出演男一号,讲述80年代一群热血青年在改革开放的大旗帜下为了美好生活而奋斗的悲欢离合的故事,今年下半年马上就要在全国各大地方台播出,相比起热播银屏的《家常菜》,黄觉坦言不惧好男人黄志忠。

  黄觉作为该剧的男主角,此次一改往日国民小生的派头,穿上军装当起了复原军人,不仅如此还在剧中扮演起了超级奶爸。与日前火热银屏的绝好男人黄志忠大有一较高下的势头。谈起新好男人,黄觉坦言《再回首》中他扮演的马志民,拥有很多八十年代人共有的品质,淳朴,善良,为了美好生活积极打拼,对家庭的忠诚和付出百分之百,这也是他心中好男人的定义。《再回首》中脱掉了往日帅气小生的形象,出演如此有挑战性的角色,黄觉也直呼大感过瘾。

  据悉,电视剧《再回首》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在全国各大地方台播出,该剧首轮播出权也早已被抢购一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