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4》将播 赵本山潮装亮相获赞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雯淼
2011年04月28日15:17

  前天,赵本山领衔《乡村爱情交响曲》主创出现在北京电视台,为即将于5月5日播出的该剧举行首播发布会。现场,刚刚被传言患病住院的赵本山精神头挺足,甚至一身时尚装束被观众评价“真潮”,赵本山笑对传言,反问:“我压根就不知道这事,怎么,又有人传我了?”

  《乡村爱情交响曲》原名《乡村爱情4》,原定为央视开年大戏,后来甚至放弃在央视播出,登陆北京卫视,关于“移师”的解释不少,赵本山昨天首度回应,这是由于央视给出的修改意见和制片方的考虑差距太大,“我们一共拍了40集,自己剪到37集,送审时又压缩到34集,但是央视要求缩减到30集,如果播30集那就太伤剧情了。所以经过慎重考虑,最后决定走地方卫视。那放到哪儿播呢,我想除了央视就是北京台了。”

  在被问到第四部为何改名为《乡村爱情交响曲》时,赵本山回答:“为什么改名?因为有规定想拍续集就必须改名。”赵本山继续发挥幽默机智,“第五部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叫《乡村爱情小夜曲》,第六部就叫《乡村爱情小插曲》。”他称,第五部的剧本正在筹备中,如果观众觉得还喜欢,那就继续拍,如果观众看腻了,那就不拍了。

  “乡村爱情”系列中的植入广告也一直被争议,赵本山回应,确实是有些广告,第四部仍然还有,“有一些是人情,有些是生活必需品。只要在戏里是自然出现的就还过得去,如果广告生硬得连我们都看不过去,那一定下不为例。”不过赵本山表示,如果再拍续集的话,会在植入广告上有所克制。记者 王雯淼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