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两岸聚焦《中国远征军》 郑昊再回大荧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5:02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首轮在卫视的播出,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这部制作精良的远征军题材的电视剧更吸引了海峡两岸人民的共同关注,今日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剧组特召开海峡两岸座谈会,邀请各界代表人士前来与会。剧中主演郑昊因忙于新片《芦花寨》的拍摄而未能到场列席。

  《中国远征军》海峡两岸座谈会今日正式在北京举行,剧组主创、远征军代表和两岸政界杰出人士皆到场出席。有台湾媒体直言这是两岸和平效应的延伸,对于国共两党关系、海峡两岸关系、甚至整个中华民族来说,都具有积极正面的意义。剧中主演、观众呼声颇高“大秦”的扮演者郑昊却因故未能到场。据了解,郑昊的新片《芦花寨》已于近日开机,这部由《集结号》幕后班底潜心打造的作品相当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