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笑谈成龙财产“裸捐”:老妈比老爸有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2011年04月28日14:03
房祖名笑谈“裸捐”
房祖名笑谈“裸捐”


  昨日,由龙腾艺都 (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斥资3000万元打造的电影《给野兽献花》在横店开机,该片由青年导演张立嘉执导,房祖名、安以轩担纲男女一号,吴孟达、陈宝辕、骆达华、巩新亮、李欣汝等联合主演。

  新戏:以前拍着玩,现在拍给自己

  在房祖名看来,《给野兽献花》是一部无法定义的电影,他最初看到电影名称,不知道自己出演的是“野兽”还是“花儿”,还曾有过抵触情绪,直到跟导演细细聊过并看过剧本之后,发现这是个非常有趣的题材,才决定出演。房祖名坦言,以前拍的一些戏纯粹是跟兄弟们一起拍着玩的,而这部新戏却是属于自己的。他还透露片中感情戏份颇多,会和安以轩等五六个女孩子有感情戏,还会有部分动作戏。

  如今已在音乐上取得一定成绩的房祖名,逐渐加大了电影方面的打拼力度,仅今年就接演了四部作品,房祖名表示希望通过不同角色的演出,让大家看到更加丰富多变的自己。他透露,在几部新作中,自己的表演将会有很大不同,其中《东成西就2011》会让观众讨厌自己,《给野兽献花》中的角色性格很温柔,而在《李献计历险记》中,又将变成很酷的北京爷们儿。他还透露,看过姜文的《让子弹飞》续集演员阵容后,很是羡慕,还主动向姜文请缨。

  裸捐:不反对,其实老妈比老爸有钱

  日前,成龙公开表态称要将全部财产“裸捐”做慈善,不给儿子留一分钱。对此,房祖名轻松回应:“没事,他爱怎样就怎样,其实钱都在我妈那儿,老妈更疼我,而且她比老爸有钱。 ”孩子气十足的话语惹来现场媒体一阵笑声。笑侃过后,房祖名又表示,是否“裸捐”要看老爸个人的意思,“我不会反对的,因为老爸有今天也是大家给的,他不断做善事,也算是还给大家。 ”

  而背负“星二代”的光环,房祖名难免被人拿来跟其他“星二代”相比,对此,房祖名格外坦诚,“每个星二代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我也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的。 ”记者 轩召强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