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单身男女》“五一”鸣锣 袁志博无缘上海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2:21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央戏剧学院“同学帮”联袂打造的话剧《单身男女》得到了各路媒体的广泛关注,目前已圆满完成北京首轮演出。5月3日至5月8日期间,将移师上海,并在上戏剧院连演6场。令人遗憾的是,女主角谢莺歌的扮演者袁志博因档期原因,分身乏术,将无缘上海巡演。

  这部话剧主要展现了当今都市里单身男女们纷繁复杂的婚姻爱情观,提醒已经找到幸福的人们要珍惜他们的另一半,珍惜得来不易的婚姻。袁志博饰演的谢莺歌与男友恋爱长达七年,两人拥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可以说是志同道合,但是他们却没有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原因正在于双方家庭潜移默化的影响。男友从小生活在离异的家庭里,他惧怕婚姻,对结婚心怀恐惧,而袁志博的角色却渴望以婚姻来建构一个幸福的家庭。双方固执己见,最终免不了不欢而散。

  袁志博对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有很深刻的认识,谢莺歌是一个都市里的“剩女”,一心想在30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她说谢莺歌的危机正是当今社会“剩女”们普遍面临的困境。其实“剩女”何尝不想把自己尽早地嫁出去,但往往有各种各样的阻碍因素出现。就拿谢莺歌的遭遇来说,她自己的心态本身并没有错,她与男友的危机背后真正的根源在于双方迥然相异的家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