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王海涛今年41》 > 新闻动态

《王海涛今年41》BTV热播 张国强导演“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1:43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王海涛今年41》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不仅网罗了张国强、刘蓓、李光复、王媛可等荧屏上的一众“熟脸儿”,编剧郭靖宇更是给予全身心热情进行创作,而导演不光黄健中一人把关,导演朱德承也亲执导筒,并且还在剧中和张国强猛“飙”了一回戏。

  提起朱德承的名字,观众可能不是太熟悉,但如果将其作品罗列,恐怕大家都曾经是他电视剧的观众,《宰相刘罗锅》的执行导演、《风流唐伯虎》的导演。不光如此,他也积极参与影视作品的表演,如,朱德承在《东北一家人》中饰演的金大头,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他和黄健中共同执导《王海涛今年41》,与剧组的很多演职人员都可谓“混”的很熟。剧中饰演的暴发户万老黑,因与王海涛有着生意上的接触以及绕来绕去、沾些边的特殊亲属关系等,也没少和王海涛较劲。为此,朱德承与张国强在剧中也没少“飙”戏。如图,就是万老黑费尽心机想要购买王海涛剧中的矿厂,于是一天两顿饭都在同一家饭店请客吃饭,从早茶到午饭,中间甚至还说自己要上“NBA”,招来王海涛一顿猛笑,但万老黑却依旧镇定自若,把个王海涛整的完全没脾气。

  朱德承这位演与导并优的导演,在演戏上要成熟、老练的多。回顾其从一出场时被王海涛“哄”的一脸窘迫,到最后无论如何不肯帮他渡过难关,就可以看出,这个万老黑要“怂”的时候“怂”的无可比拟,要“傲”的时候“傲”的天下无双,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对角色的深刻把握,朱德承把万老黑这个小矿主“小”的气质表现的生动、鲜活。而时不常故意说错的台词,更是为全剧增添了不少笑料。在和张国强“你来我往”的“智斗”中,导演朱德承不显山、不露水的,也抢了不少张国强的风头。

  关注BTV红星剧场,讲述41岁中年男人的事业、家庭、亲情、爱情等诸多故事;剖析拆迁房款补偿、父母财产划分、中年情感危机等当下热门话题;宣扬责任、担当、勇于奉献的当代好男人精神。《王海涛今年41》每晚两集,正在热播中。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