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预备警官》热拍 于晓光称拍现代戏如“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1:40
于晓光《预备警官》剧照
于晓光《预备警官》剧照

 

于晓光剧照
于晓光剧照


  近日,国内首部以影视剧形式披露人民警察院校生活的电视剧《鹰巢之预备警官》在湖北热拍,该剧由香港导演梁国冠执导,实力小生于晓光挑大梁主演。一连拍摄《我是太阳》、《毛岸英》、《娘》,《建党伟业》等多部优秀年代影视剧的于晓光也笑称,拍摄了太多年代戏,再拍摄现代戏好像“穿越”了一样。

  据了解,于晓光曾出演《我是太阳》、《毛岸英》、《娘》、《建党伟业》等多部影视剧,几乎每部作品都要饱受严寒、受伤等“折磨”。连他自己本人也笑称拍了太多年代戏,人都拍‘旧’了,好不容易有部现代戏了,感觉像穿越一样。同时他表示接拍此剧是不想被过早定型:“演了这么多主旋律剧,人物都是一身正气,不仅我自己会有思维定式,对制片选角色也会有影响。”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的他对武汉非常熟悉,“戏里有很多秋天冬天的戏,现在来武汉拍戏,绝对是个大考验!”

  据了解,为了真实再现青年警官的培养过程,剧中也引入了现实警校中的实战教学等培训内容,如现场模拟还原、高科技手段侦破,让预备警官们凭借这些技能擒获毒枭,侦破戏和青春戏两条线索并进,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为此,剧组还特意选取了多位武汉市公安局的特警和湖北警官学院在校预备警官参与拍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