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曝吻戏花絮 余少群紧张出糗狂NG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1:13
刘亦菲吻余少群.
刘亦菲吻余少群.

 

余少群和刘亦菲
余少群和刘亦菲


  由余少群、刘亦菲等主演的《倩女幽魂》上映首周便创佳绩,揽获7300万票房。近日,片方爆出三位主角在拍摄吻戏时的花絮,影院里浪漫温情的吻戏,其实是在余少群和刘亦菲遭遇各种状况后完成的。

  黑山村里,余少群面对奄奄一息的小倩,主动献上自己的真气,还说出了“如果你还想要,我想我顶得住”这般深情的话。而在真正拍摄的时候,余少群因为没有拍吻戏的经验很是紧张,台词也说不利落,把“大夫”说成“道夫”。而等到真正要奉献荧幕初吻的时候,余少群更是因为把握不好角度和位置NG了好几次,脸皮薄的他一边重拍一边还担心自己会被人笑话,这让刘亦菲和工作人员们忍俊不禁。

  目前《倩女幽魂》已上映两周,而余少群版的宁采臣也是备受瞩目。很多人认为余少群敢接这个角色本身就很有勇气,不惧压力迎难而上,也是一个新人应有的姿态。片中宁采臣的痴情和不离不弃,让很多观影的女生感慨“也要找一个这样的宁采臣”。可以说余少群的努力并不是没人看到,而他诠释的宁采臣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影片的认知水平逐渐提升,也能客观的去评价每一个角色。张国荣版的宁采臣堪称经典,而余少群版也赋予了角色更多的青春气息,把每一个单独拎出来看,都是很不错的荧幕形象。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