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冈田将生荣仓奈奈合作濑濑敬久新片 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28日11:03
冈田将生、荣仓奈奈、原田泰造片中造型
冈田将生、荣仓奈奈、原田泰造片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2009年出版的探讨生命意义的感人小说《彼时生命》将被搬上银幕,同名电影计划于今年秋天上映,主演冈田将生(主演电影《雷樱》)、荣仓奈奈(主演电影《妹妹恋人》) 在电影中饰演“遗物整理公司”的职员,工作服造型日前曝光。

  《彼时生命》描写了背负着曾有的伤痛、进入遗物整理行业后相遇并获得重生的两个年轻人的故事,以及围绕着他们展开的一段段人与人之间的纠葛与牵念。吸引人眼球的关键字“遗物整理业”,是指代替家属整理死者遗物的行业。故事中的遗物整理公司名为“天堂搬家公司”,他们负责把死者留下的东西进行重要物品和非重要物品的分类,重要物品将作为遗产分予死者家属或者举办供奉仪式进行纪念。

  去年获得第33届日本学院奖新人演员奖的冈田将生和荣仓奈奈在本片中实现了首次合作。除此之外,已公布的演员表中还包括原田泰造(大河剧《笃姬》中饰演大久保正助)、松坂桃李(日剧《白色光荣2:染血将军凯旋》中饰演滝沢秀树)、檀丽(电影《感染列岛》中饰演小林荣子)、柄本明(日剧《流星之绊》中饰演户神政行)四人。

  导演濑濑敬久曾凭借电影《天堂故事》(2010年)在今年2月举办的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中获得批评家联盟奖和NETPAC奖(最优秀亚洲电影奖)两项大奖。新作《彼时生命》备受瞩目。(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