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郑伊健拒评论莫少聪吸毒 自曝不排除即兴结婚

来源:金羊网
2011年04月28日10:56
郑伊健参加单车赛
郑伊健参加单车赛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敖嘉年等人近日在香港录影筹款节目《轮流转出公益心探班》,大队到白石单车场进行慈善单车赛。问他会否想结婚时就会去做?他说:“我这人好反叛,或者会即兴。”

  郑伊健笑称近期可能常被拍到骑单车,所以大会邀请他参与。问他喜爱哪种运动时,他说:“我什么运动都玩,想起做哪种运动就会去做。”

  提到莫少聪因吸毒被捕,郑伊健称对方是他的前辈,现阶段不宜评论,但认为做艺人要时刻小心。有指莫少聪因应酬接触毒品,问他有否遇过,他说:“其实我很少去应酬,夜晚都不会上街玩。”工作方面,郑伊健稍后接拍黄百鸣的新片,与林峰、古天乐及吴尊等合作,提到无线有意力捧林峰做视帝,郑伊健说:“是好事,香港是需要艺人的。”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