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莲花》昨起转场上海 吴樾露风光车夫变阔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0:30
天和与初恋喜珠子
天和与初恋喜珠子

 

天和与莲花
天和与莲花

 

变坏的天和
变坏的天和


  电视剧《莲花》昨天起正式开始在上海的拍摄工作,这也是该剧最后几天的收尾工作,人物命运将在此大转折结局。杀青之际,吴樾摆脱了车夫身份,从穷苦力变成西装革履的阔少,这一切都借了莲花水仙盆的光,却未能给莲花带来好运。

  吴樾饰演的天和是该剧中命运最多变的一个,一开始愣小子天和进了北京城,遇上初恋喜珠子,认了兄弟生子,后来娶了格格莲花,日子也算步步看好,可是自从口袋富起来,本质就变了。从拉车到坐车,从憨厚耿直到贪婪狡猾,从仗义娶妻到为钱忘恩负义,他的身份、性格、感情都发生着变化。这部戏,吴樾的打戏极少,但这许多的文戏恰恰考验了他的演技。功夫明星的功夫看来不仅仅在拳脚上。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