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岛阳菜发售写真集收录泳装照 展示成熟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28日10:17
小岛阳菜
小岛阳菜


  搜狐娱乐讯 人气少女偶像团体AKB48的小岛阳菜(23岁)于27日参加了在东京举办的写真集发售纪念活动。这本名为《女生们的女神》(集英社)的写真集是她的第二本个人写真。小岛阳菜笑着说,在夏威夷拍摄的这一整本照片都让人十分满意,“能得100分。”其中还有她身着比基尼的大胆镜头,她有些羞涩地为自己宣传道:“虽然有几张照片让我自己都很吃惊,但是真的拍得特别漂亮。希望大家能看到我长大后的样子。”

  这本写真集以“如果能和小岛阳菜一起去夏威夷……”为主题,跟踪拍摄了她一天的行程,从早晨在床上睁眼醒来到晚上入睡为止。值得一提的是,《女生们的女神》是AKB48第一本在日本和中国同时发售的写真集。小岛阳菜对这本写真集信心十足,她说写真集的内容绝不输给由制作人秋元康起的名字“女生们的女神”。另外,她还是第一次去夏威夷,所以除了拍摄工作之外也过得特别充实,关于在夏威夷度过的美好的私人时间她满意地说:“整整一天都在买东西,真的很开心。买的大部分都是给(AKB48)成员们的礼物。”

  6月9日将进行第22次有资格参与新单曲碟制作的成员选拔,说起现在的心情小岛阳菜表示:“今年也到了这个时候啊。心脏痛得不得了,人也变得很不舒服。”上一次选拔中获得第7名的她表示这一次的目标是维持现状。她说:“选票是粉丝给我们的奖励。我希望得到的名次是能让大家意识到‘啊,原来她还在AKB48里呀’这样的位置。” (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