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护士”陈紫函带病工作 将劳模精神坚持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09:28
陈紫函、刘小锋
陈紫函、刘小锋

 

陈紫函代号“白玫瑰”
陈紫函代号“白玫瑰”

 

陈紫函加盟《黎明绝杀》
陈紫函加盟《黎明绝杀》


  由陈紫函、薛佳凝、刘小锋 、寇振海等国内诸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全新谍战题材电视剧《黎明绝杀》正在浙江横店热拍。 有谍战剧“戏骨”之称的陈紫函此番加盟该戏饰演一名军统秘密情报员,誓将劳模精神坚持到底的陈紫函带病不忘工作,敬业态度惹人钦佩。

  在该剧中陈紫函饰演的“白玫瑰”是一个颇具挑战意义的角色,为了成功获取国民党西南情报而斗智斗勇。工作态度一向严谨的陈紫函对自己的要求颇为严格,不仅在对台词的把握上下足功课,更是力求在谍战戏的演绎上有所新的突破。

  记者从陈紫函本人的微博获悉,因连夜高强度的拍摄,紫函的身体亮起了红灯,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小护士”陈紫函更是带病上阵,丝毫不忘工作,“劳模”的敬业精神有目共睹。据悉,陈紫函的新戏《搜神记》也将在横店影视基地紧锣密鼓的开拍。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